親愛的偏执狂

浮生欢喜梦一场,无尽黑暗一缕光。

他是攻。(小甜饼,一发完。)

又是深夜手机码的脑洞。果然一失眠就有灵感啊2333
一个关于爱的小故事。我爱的莫关山和贺天。贺天爱的莫关山。莫关山爱的贺天。还有打酱油的贱炸~
对的,有贱炸,有雷的请注意~

在莫关山的自我认知里,即使自己变成了基佬,他也一定是在上面那个。
被人压,不可能。简直是在挑战他作为直男的尊严~
然而现实对于莫同学总是那么骨感。首先,他弯了。其次,还受了。

在两个人还没有滚床单的纯爱期,他和贺天谁上谁下这个问题从来没有出现在过莫关山的脑袋里。毕竟彼时都还是未成年小处男,贺天虽然爱耍流氓,也只是口头上的老司机而已。直到晃晃悠悠到了高中,少年蓬勃的青春期,愈发旺盛的荷尔蒙和精力,日久见人心的情深,以及…
“老大…你是不是在下面那个啊??”
寸头这一语问醒梦中山。莫同学开始心中警铃大作。
他和贺天这两年虽然没有做到最后过,但是互帮互助的次数也不少。基本上稍稍腻腻歪歪一会儿就要擦枪走火,这样下去,本垒是迟早的事。那么重点就来了。
莫大王我该如何压倒贺流氓。在线等,挺急的。
身高上是没有什么优势了。
莫关山回忆起和贺天初次打架,哦不,初次相遇的时候,两个人还是旗鼓相当的,不比他矮,所以气势上就不会输。然而…对的,又是骨感的现实君,和贺天在一起之后,莫关山惊恐地发现自己居然越长越缩了,后来硬生生的缩成了最佳情侣身高。不过好在虽然矮了,五官倒是长开了,颜值直线飙升追平市中第一花孔雀。
“所以说,上帝关了一道门,就会给你开一扇窗的~”人生导师见一如是说,“不过小红毛,你为什么会觉得是自己个子缩水了而不是贺天又长高了~”
“……是贺天长得太快了???!!!”
莫关山真是,太可爱了吧。人生导师见一如是说2.0。
“不行就把他打趴了呀,躺平任操那种。”寸头给自己老大献上锦囊妙计。
贺天将在5秒钟后抵达现场,寸头你现在走还来得及。
莫关山遥想起了那些年他和贺天动过的手打过的架,啧啧,真是往事不堪回首。真要按寸头的主意干,那个被打趴躺平任操的绝逼是自己。
“卧槽寸头你不会是叛变了吧???!!!”

贺天最近发现自家大宝贝不太对劲儿。跟他说着话总是心不在焉地走着神儿,眼神也躲躲闪闪,时不时的发呆,然后脸蛋和耳尖一起红。
“想什么好事儿呢~”贺天从背后圈住了在沙发上抱着靠枕神游的莫关山。
“关你鸡…唧唧歪歪的什么事啊…”莫关山不耐烦的打开贺天不安分的手。
贺天好脾气地走到他身边坐下,一把把人搂紧:“说吧大宝贝儿,这几天怎么回事,心神不宁的。”
莫关山咬了咬下嘴唇,像下了什么决心似的,脸颊耳尖同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贺天表示,这时候我要是还能把持的住,那展正希也能反攻见一了。
展正希: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让我这样强行上线…并且还是贱炸党…

“我要在上面!”
在贺天扑向莫关山的那一瞬间,莫关山突然吼了这么一嗓子。贺天一愣,莫关山趁势起身一把把他推倒,然后骑坐上去,手轻轻捏着贺天的下巴,十足霸道总攻范儿:“我要在上面,哈哈哈哈哈~”
贺天不怒反笑,挑着好看的眉眼瞧着自家嚣张的可爱的恋人,攥住莫关山的手腕亲了一口。
“原来我大宝贝儿喜欢骑乘式啊~”
“滚滚滚,老子是要在上面,压你!”
“来来,给我个压我的理由~”
“那个…你长得好看!细皮嫩肉,桃花眼,锥子脸,搞基文里美人受的标配!”
“哈哈哈哈哈哈宝贝儿你还看搅基文啊”贺天听了忍俊不禁,几乎笑抽过去,莫关山又恼又羞,开始扒他的衣服,势要一展莫大王身为一个攻的雄风。然而情急之时放松了警惕,贺天突然发力重新把他压制在了身下,并且在他骂出口之前深深地吻了下去。
山高一尺,天高一丈。
一个漫长缱绻的吻结束,贺天微微撑起身体,直直地对上莫关山的眼睛。这样子的贺天莫关山太熟悉了,是别人都不曾见过的,看向他的眼神里是浓得化不开的温柔和爱。
他的温柔和爱浓得化不开,而莫关山的倔强和孤独却融化在这温柔和爱里。
他爱他。他也爱他。

于是莫大王就这么成功地,受了。
当第二天莫关山浑身酸疼地醒过来,气得一脚踹开了缠在他身上的贺天。
“老子是攻啊!!”
“嗯嗯,你本来就是啊,攻略了我的心,还不够攻吗~”

能有人比我更会撩我家大宝贝算我输。贺天如是说。
当然,我也不会给你们机会撩他。贺天如是说2.0








评论(17)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