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偏执狂

浮生欢喜梦一场,无尽黑暗一缕光。

「贺红」清晨 (简短小甜饼,一发完)

我说是洗漱台play 有人信吗🌝





困。
眼睛涩的睁不开,也不想睁开。莫关山干脆就闭着眼睛掀开被子下床,迷迷糊糊凭着感觉摸索到了洗漱台前。
要洗手,可是摸了半天也没摸到洗手液,于是那股早起的无名火更加叫嚣着旺盛。“艹,”莫关山低低骂了一句,认命似的打算睁开眼完全从睡觉状态游离回来,然而还没行动,就从背后被环抱住了。
贺天握着他的手,带着他把手伸到某个地方,往手心里按压了两滴洗手液,又接了一点水,开始揉搓起来。柔滑细腻的泡沫像极了莫关山肌肤的触感,而从睡衣宽大的领口看进去,昨夜欢爱的痕迹星星点点,一时间看得贺天不禁有点心猿意马。
感受到了身后人某个部位的热硬,莫关山曲起胳膊肘撞了贺天一下:“别发情,还要赶早班飞机。”贺天轻笑一声,心疼爱人为了让赶时间的自己吃上一顿安稳美味的早餐而忍着困意早早起床做饭,他没有继续挑逗这个心尖上的宝贝,只是在莫关山泛红的耳尖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把手冲干净,贺天从置物架上取下来两个人的牙刷,挤上牙膏,看着自家莫仔还在倔强地闭着眼睛自欺欺人地跟起床抗衡,于是暗搓搓地把自己的牙刷塞在莫关山手里,然后一脸满足和得意地用莫关山的那把刷起了牙。
恋爱中的人啊,都是幼稚鬼。
贺天怕莫关山太困站不稳,索性一只手刷牙一只手揽着他的肩膀。莫关山虚虚地靠着贺天的肩,牙膏清清凉凉的薄荷味道在口中蔓延,虽然还是不想睁开眼,意识倒是已经一点一点清明起来。贺天的怀抱宽厚温暖,在这个微凉的困意十足的清晨愈发显得无比舒适和体贴。然而接下来的一周贺天都要在国外,思虑至此,莫关山抽出牙刷吐掉牙膏沫,转身搂住了贺天的腰,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扁了扁嘴一脸不太情愿:“在外面注意安全,可以的话…早点回来。”
贺天眼里都是温柔缱绻的笑意。他侧过脸,在莫关山的脸颊印下一个薄荷味的吻。贺天微微的胡茬带来酥酥痒痒的触感让莫关山忍不住也荡开了笑容。
他睁开眼,眼前人,是心上人。

评论(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