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偏执狂

浮生欢喜梦一场,无尽黑暗一缕光。

还好,你们在。

第一次在更新后接连转发两次都无法言尽自己心里的情绪。
作为莫关山的亲妈粉,贺天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作为一个托付者存在。莫仔交给他,亲妈粉很安心。然而这一话的贺天却结结实实地让我心疼得不得了。大家知道他是孤独的,但也默认他是强大的,是日天日地无所畏惧的,却没想到他也会惊慌失措,会如此没有安全感,是深夜里需要亮一盏灯入睡的。想到莫仔还不明了这些心思,真的替贺天有点难过。但是我相信都会好起来的,毕竟,他们的人生,他们的相遇,他们的纠缠,这一切都刚开始。两个人会一起面对未知,不管好的坏的,贺天在,莫关山也在。
另外,真心觉得一切白月光说和替身说都可以退散了,这一话已经明确了贺天的心意。他们是照进彼此生命里黑暗无助那一面的光。夜来忽梦少年事,从噩梦中挣扎醒来,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最想确认的就是,不管我曾经失去了什么妥协了什么被禁锢了什么,我还有你在。
还好,还在。
真的真的,好爱他们啊。

评论(7)

热度(59)